Nebel

散户

【EA授翻】Everything's Magic ⑦ by foxxcub

对不起事情太多了!以及接下来还会消失一周 嘤

以及其实我还得琢磨一下翻肉

前文请走合集



“都结束了。”

“当然没有,别这么夸张。”Yusuf靠着椅背,懒洋洋地抽了口烟。他吐出一缕整齐的烟雾,然后冲Eames微笑:“才大概,三周?”

“他现在在巴黎好吗?而且当初头也不回地就走了。”更别提他还看不起我。Eames忧伤地想,不停转着餐桌上的威士忌酒杯。他很少喝酒,不过Yusuf也很少在这么接近春天的时候从冬眠中醒来。所以他告诉自己只不过是为了好朋友的到来才喝酒的。

Yusuf若有所思地来回转着烟盒:“Eames,说真的,你希望他对你的,呃,真实身份做出什么反应?”

“我不知道。”Eames实话实说,“我没想过,我只是想让他知道...我想告诉他真相(I only wanted him to know that...I wanted him to know)”

“因为你觉得他可能会因此留下?”

“也许吧。艹,我不知道。”Eames仰起头,将剩下的威士忌一饮而尽。去他妈的爱情。它就是坨垃圾,应该和命运一起下地狱。

“得了吧,爱情才不是垃圾。”Yusuf懒洋洋地说,选择了在最恼人的时候用上他的心灵感应能力,“顺便一提,Miles让项目停工的方式真是有趣,是吧?”

Eames气呼呼地瞪着空酒杯:“我不想谈这个。”

“我是说,如果他早点施法伪造出一份文件说明阿比格雷是珍稀鸟类的栖息地的文件,别人一定会对你和Arthur的必然性产生怀疑——”

“我说了我不想讨论这个!”他还在为Miles在这件事期间一直欺瞒他的行为生气,虽然Mile坚称他仍不确定在这种情况下使用魔法是否合适。他眼里闪着狡黠的光芒,Eames还是当即决定要讨厌世界上所有的巫师,尤其是那些搅和了别人的爱情生活还觉得恰到好处的巫师。

Yusuf叹气:“我以为我才是愤世嫉俗的那个。”

“你又没有恋爱过。”Eames嘟囔。

“啊,恕难苟同。有一天我会告诉你四百年前发生在阿迪朗达克(Adiromdacks)的那个夏天的事的。她的名字叫Flora,有着可爱的蓝色鳞片……”

“下次。”

“你知道,作为一个生活顾问,你真的应该以更积极的态度面对现状。”

Eames翻了个白眼,开始跟Yusuf理论自己不需要别人对他的生活态度指手画脚,谢谢您了,但他被前门传来的敲门声打断了。

Yusuf扬起眉毛:“你在等人?”

“没有。”Eames脑海中忽然燃起一丝莫名的期待,但他无视了这小小的预感,一边把杯子放进厨房水槽里,一边朝窗外望去。

Eames的前门台阶上站着一个年轻人,肩上挂着一只挎包,表情是Eames从未见过的疲惫。是Arthur。

“见鬼。”Eames抽了口气,手指抠住水槽边缘,心都跳到了嗓子眼儿。

Yusuf被吸引过来,走到他背后望了望:“喔!大转机!我倒是很好奇他怎么找到你的——”

“从来没有人类到过我的房子。”Eames说,虽然Yusuf当然知道人类不会贸然进入阿比格雷。

“我记得你说过‘命运就是坨垃圾’来着?”

Eames冲他怒目相向:“这说明不了任何问题。”

“行吧,我马上就走,好给你足够的私人空间来跟你的小处男‘交流感情’(ravish)。”

“你哪儿也不会去。”Eames抓住Yusuf的手臂,把对方拖回了椅子里,“你就给我呆在这儿,因为Arthur不会留下来。”

Yusuf夸张地举起双手:“我的错,我就看看不说话(I shall be a fly on the wall)。”

Eames挺起胸膛,徒劳地试图平静下来,然后开了门。

Arthur的表情显而易见地轻松了很多。Eames死死扣住门框,强迫自己不去把对方拉进自己的臂弯。

“你在家。”Arthur轻轻说,嘴角勉强扯出一丝微笑。

“你怎么找到我的?”Eames悲哀地发现之前觉得可以做到对Arthur漠不关心的自己简直是个可笑的傻瓜。

Arthur垂下头,拨弄着挎包的带子:“我到处问了。”

“你...到处问了?”

“我,呃,我问了每个碰到的动物知不知道你的住处。最后一只狐狸告诉了我。”

“哦。”肯定是Doyle。这下Eames的耳根子可能永远都不会清净了,可不是每天都有人类在森林里瞎晃着让动物跟自己说话的。

“我能进来吗?”

Eames能感觉到自己的决心正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瓦解。上帝啊,Arthur看起来是那么迷茫又绝望,Eames又是那么想念他。“你想要什么,Arthur?”他抱起双臂。

Arthur深呼出一口气,缩起肩膀,整个人都泄了气一样。他把挎包放到地上,舔了舔唇,然后抬头睁大眼睛疲惫地看着Eames:“我想告诉你,我相信你。”

“当然,你他妈都跟一只狐狸说话了。”Eames说道,以防自己会跪下来然后抱住Arhtur。

“不只是相信动物说话什么的——”Arthur挥舞起手臂,“是相信——相信你,相信我们。”

Eames紧靠着门框:“所以在巴黎待了几周就让你改变主意了?”

“我听说了阿比格雷的项目发生了什么。告诉我那不是你干的。”

“不是我。”

Arthur眨眨眼:“但是——”

“你真以为我会跟你浪费时间?你以为这和施展一个小小的魔法一样简单吗?”Eames粗暴地开口,因为他不会再让自己陷进去了。他不能,也不会。一个人类不可能对他产生这么大的影响。命运不是真的;如果是,那么不应有人因此受伤。

Arthur的脸垮了下来:“这不是你的真心话。”

“也许它就是。也许我之前都错了。”

“所以你想说什么,你没有真正爱过我?”

“就像你自己说的,我们都不了解彼此。”这不是个回答,但Eames做不到把那些话再说一遍。

但这句话仍然使得Arthur的表情僵硬了:“我不是唯一一个搞砸了的人。你还是在骗我。”

“我没过你。”

“这一切最开始都是因为想操纵我!”

“我没有——”

“然后你就,就绑架了我,把我带到不知道是哪儿的地方,然后告诉我你是只见鬼的独角兽,而我的命运就是注定要爱上你。哦,你还一直都知道我是个处男。我总结得对吗?”

“首先,我没有绑架你;第二,我当时在试着告诉你真相!”Eames激动地张开手臂,但Arthur没有退缩。他扬起下巴,表情坚定。那股强烈的想要拥住Arthur然后亲吻他直到两个人都窒息的冲动又涌上了Eames的胸膛。

Arthur直视着Eames,然后叹了口气:“我知道。但你不觉得你本来可以,怎么说,慢慢来?你知道我有多恐惧吗?”

Emaes的纠结就像来时一样飞快地退去了。“我又不是每天都要做这些。我已经单身(alone)差不多三百年了,我的,唔,恋爱经历几乎为零了。”

Arthur皱起眉头:“你也是个处男?”

Eames苦笑一下:“我说的‘单身’,不是禁欲(celibate)。”这句话成功让Arthur脸红了,不过他倾向于相信Arthur是嫉妒了。

“听着,”Arthur说道,用手扒拉自己的头发,“我回来是因为Dom跟我说阿比格雷项目被叫停了,然后我明白了,你是对的。我知道我们遇见彼此并不是巧合,如果说是因为魔法的话,行吧,我接受。我只是……”他气鼓鼓地大声说完这段话,抬头望向天空,那些动人的红晕顺着他的脖子一路蔓延到了领口下面。

“你什么?”Eames轻声问,向前踏出一步,但他的双臂仍环抱在胸前,否则他会忍不住去触碰Arthur的。

他们忽然安静下来,空气中充满了不确定的气息,直到Arthur开口:“该死,我没了你就不行了是吧?他们想让我在巴黎长期供职。我本来打算在那儿,但我不能——一想到自己可能犯了个大错,余生都会因此活在悔恨中,我就难以忍受。所以,我退出了。”

Eames根本没想到他会说这些:“什么?”他又问了一遍,完全被震惊了。

“你还记得我们的第一次交谈吗?我问你我们怎么能知道生命的意义?”

“记得……”实际上Eames记得他们之间发生的每件事。

Arthur伸出手,轻轻放在Eames的胸口上,五指张开覆在Eames心脏的位置。“这就是我生命的意义。”他喃喃道,“是你,而不是一个会耗尽我余生所有快乐的工作。而我离开后才意识到这一点。”

Eames僵住了:“Arthur……”

“我不知道这是到底是怎么回事。艹,你甚至都不是——你们这些生物真的会这么做吗?我是个人类,而你几乎永生。”

“实际上这并没有先例,”Eames小声说,同时慢慢靠近,直到两人胸膛间只隔了Arthur的那只手,“但凡事都有第一次。”

Arthur的视线在Eames的嘴唇上停留了片刻。Eames忽然意识到他们已经有将近一个月没有亲吻过彼此了。这个想法瞬间击中了他。

“所以你并没有在浪费自己的时间?”Arhtur喘着气问,看起来脆弱得Eames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他必须触碰他。

他双手捧起Arthur温暖的脸颊,两人的前额抵在一起,一切宛如回到了在Arthur家走到的那个夜晚。“从来没有。”他亲吻着Arthur,就像他们之间的第一个亲吻——轻柔,嘴唇紧紧贴在一起,时间都仿佛慢了下来。Arthur一手扶住Eames的前臂,另一只手伸进了Eames的衬衫。Eames想不出自己为什么会觉得他可以放弃这些,放弃Arthrur

“来得正是时候!”一个声音从他背后传来,紧接着是一阵掌声。

Arthur立即退开,眼神迷蒙,嘴唇微张还泛着粉色:“还有人在?”他的声音有些沙哑,Eames简直想原地杀了Yusuf。

“抱歉,他,呃,那是Yusuf。”

恰好此时,Yusuf的脸忽然出现在Eames肩头,他冲Arhtur小幅晃了晃手指。“你好啊!我本来想跟你握手的,但显然它正忙着呢。真高兴终于把你的脸和名字对上号了。”

Arthur迷迷糊糊地眨眨眼:“你是什么(物种),如果你不介意我这么问的话?另一个巫师?”他没把自己的手从Eames身上挪开,这很好地取悦了Eames。

Yusuf爆发出一阵大笑:“哦,完全不沾边儿!不好意思,只是没什么比这更奇怪的了。我其实是Norwegian Crested Tassleback*。”

Arhtur转向Eames,后者简单补充道:“龙。”

“哦。”Arthur睁大了眼睛,“他们也可以,变成人形?”

“没错,因为他们是一群喜欢管朋友闲事的贱人。”Eames意有所指地说,向Yusuf投去恶毒的目光。

“你伤到我了,老朋友。不管怎么说,我正打算马上离开,好让你们能谱写自己的爱情史诗。我确信几个小时后Eames的房子就会被整片森林看到的。”

Eames的脸爆红。“麻烦你快滚。”他勒令道,而Yusuf大笑起来,扭动着绕开Eames和Arthur走出门去。他再次向Arthur垂首,靠得更近了些。

“这件事很重要,你知道的。”他站在台阶上,压低声音,“一只独角兽大概每一千年才会坠入爱河。再会啦!”

Arthur困惑地看了Eames一眼:“他为什么说你的房子——”

“别在意。”Eames飞快地说,把Arthur推进屋里然后关上了门,“他要回去再冬眠几周。但我肯定他会在睡觉前让所有人都知道你在这里。”

“那很糟糕吗?”

Eames注视着Arthur乱蓬蓬的头发,被长了一天的胡茬遮住了的下颌轮廓,还有他漆黑的眼珠一直追随着Eames舔过嘴唇的舌头的样子。这一切都让Eames着迷。

“一点都不。”他揽住Arthur的腰,把Arthur拉近了另一个吻。

tbc.

*Norwegian Crested Tassleback:这个挪威什么什么我实在没查到 如果有朋友知道的话请告知我,感谢!

评论(1)
热度(6)

© Nebel | Powered by LOFTER